常常在不知不覺中,買了很多跟貓咪相關的書
或許是心中很渴望被群貓圍繞吧!
但是有時也會買錯,買到一些看似有很多貓咪圖案,其實完全是人類思考的書
通常能在書中完整表現貓咪習性,或忠實表達人貓共楚情形的,我才會喜歡

 
http://www.wretch.cc/blog/grimmbook

之前好像有提過這本
假想貓咪為了出國尋找昔日好友,而去當管家的故事
可愛的貓村小姐經常在做家事時不小心顯露出貓咪"無法專心"的特點,很可愛
不知道第三集什麼時候會出,等了好久了



這本是書的主角是美國短毛貓

威嚴的神情,讓貓奴們崇拜不已

有插圖也有照片,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本

所以家裡也放一本,辦公室也放一本!









NEARGO ~ 一個貓咪的夢幻國度
傳說中真有這麼一個地方(可是怕公布後會有太多觀光客,所以用了假名)
貓咪在這個地方,各司其職
居民們也與貓咪相互合作,共同生活,真是 揪甘心~~
聽說這套書,是所有貓奴都有買的... 



這一套書是日本非常受到歡迎,報紙上連載十年的漫畫
畫風樸實,不比NEARGO,卻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作者本身與兩個女兒,堪稱是貓奴界的代表,
家中十幾隻貓咪,製造了許多麻煩,還帶來了更多歡樂
幸好我最近才發現這本漫畫,不然要我中間等這麼多年,應該會等到瘋掉

隨著貓奴病越來越嚴重,我的貓咪書應該有增無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