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KA到家裡來快兩個月了,今天首次歡度貓咪節!
為了讓她今天能開開心心的,於是取消了剪趾甲的計畫,
還把所有她用過的毛巾堆到她面前,請她盡情的尿尿。"你尿我洗!不要客氣!"
貓咪睥睨了我一眼,緩緩走開,肛門朝著我。
唉,我真是越來越變態了,昨天還變態的在BBS上寫了一篇仿冒的報導:


作者 doahha (doahha) 看板 cat
標題 [新聞大悶鍋]轉錄自貓性版 貓主人遭控騷擾
時間 Mon Apr 3 21:59:15 2006
───────────────────────────────────────

貓市議員米克斯於3日
針對某養貓人家主管涉嫌違反貓睡覺法
及貓咪點心法在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
依陳情人指出
此養貓主管Henry喵行為怪異
話語中常帶有曖昧的字句
貓咪睡覺時會對貓咪上下其手
貓咪如果睡太久就會被罰坐在他大腿上
吃他銜在嘴裡的小魚乾
現場雖然呼嚕聲不斷
但事後貓咪覺得不被尊重
並且在Henry喵主管強抱貓咪之際
賞了主管兩貓掌
Henry喵卻依然嘻皮笑臉的跟在貓屁股後面
米克斯議員認為這樣妨礙貓咪睡覺
和變相逼迫貓咪接吻已嚴重觸法
這位主管應接受懲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搞笑文章被M了起來,但我的行為也越來越像強抱犯,每天強吻貓咪,
難怪VIKA想跳窗逃逸,結果發現吊在紗窗上很好玩,就一直吊著,
終究難逃被爸爸發現的命運,落荒躲到餐桌下。
VIKA啊VIKA,你不要逃走,我會讓你每天都像過節一樣開心的。
PS 網誌於今天開幕!!但是很空洞的感覺 =.= 我對電腦真的不在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