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酷俠КузяVIKA俊美 (俊美應該男女都可以用吧...) 
他的一舉一動都會引來讚嘆,而且他平常根本不需要動就很吸引人了
這也導致酷俠日益肥胖... 
酷俠VIKA的共同點是: 

~~~~~~~~~~~~~大小眼~~~~~~~~~~~~~~~




並且基於貓族的傳統,兩貓睡覺都睡得歪七扭八
看了讓人想跟著睡

VIKA像一般女生一樣,喜歡毛毛的東西
酷俠則對繩子有特別的癖好
有一條"繩子"就能玩得很開心







仔細看看第一張大小眼的照片,酷俠腳下還壓著一條繩子呢

酷俠到我這時六個多月,離開我時九個月大
唉,雖然體型大,其實還是個寶寶~~
那時也不懂得說有幼貓飼料, 常買軟罐頭給他吃
VIKA妳很幸福知不知道!
我都給妳挑最好的食物,買進口的魚干
玩具也一大堆,還有超可愛的貓砂屋
酷俠當時只有簡陋的貓砂盆
還放在恐怖俄國老式馬桶的旁邊

現在想起來,感覺虧欠酷俠很多,
他雖然常常抓得我皮破血流, 卻也常常對我мур-мур
住在狹小的宿舍中,真難為他了
雖然是個大帥哥,卻命運乖舛
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他在孤貓院裡能過得快樂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