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眼鏡嗎?
我VIKA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不需要用到眼睛啦
來人哪!
拿食物來!











這是啥?
聞不出來...
也看不清楚...
嗅嗅嗅嗅嗅嗅嗅嗅嗅嗅嗅

怎麼辦...





鏘鏘鏘~~~

                                        歡迎光臨





我是店貓球球(男,兩歲半)
歡迎光臨長軒眼鏡,我們服務好,商譽佳,
在政大旁邊已經營業八年囉!
現在就由我們店裡五隻店貓為您服務!
這是我爸阿皮(六歲,正港男子漢)                      




 歡影關凜!
 (偶不是圍事的啦)








   我媽

偶是阿皮的老
(六歲,害羞的好媽媽)

不要一直照我啦
 我們眼鏡很多~~盡量挑盡量選!
                                 

 
         我妹在發情啦...
                                          所以關起來了
 不要照!
                                     
                     下面那是我妹的孩子
      


                    
喵~~我三個月大

歡迎大家來買眼鏡喔~~
不過我個貓是比較喜歡隱形眼鏡啦
眼睛看起來水亮動人









   
好外甥~~
    戴隱形眼鏡要注意衛生喔








其實是因為眼鏡太大了


















  






























一直轉一直轉可以變奶油嗎?

試試看吧! 不能變奶油也可以變焦糖

































我才是老闆娘啦
老闆剛好出去不在












  
...不過老闆跟阿皮很像

            像偶有什麼不好!

見證人
(左)Wombat:
我都在這家配膠框比較輕
(右)阿湯哥: 
特價時候買的D&G太陽眼鏡













(左)Wombat: 
GUCCI太陽眼鏡被我改成的近視眼鏡

(右)企鵝:
拍片時一定要太陽眼鏡啦!順便做個廣告<
企鵝寶貝>











  不過VIKA,
  你的頭太小,沒有你的size
  掰掰啦!







嗚....
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斗阿哈按: 長軒眼鏡,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16號"
                                   TEL 02-29361648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