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動來動去的時候很好笑
      動作很輕巧,又有點神經質
      除了爆衝以外(實在有夠吵)....
      睡覺的時候也很可愛
      為什麼貓咪總是能睡到如此自我呢?


   
常常一不注意,貓咪就睡著了
   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睡



這個是之前說過的貓隧道天窗
本來VIKA在裡面玩到整個隧道要爆炸般的吵
後來突然沒聲響了
原來是睡著了啊~~ 




貓咪最愛曬太陽了
醫生說貓咪喜歡把自己的體溫曬到很高很高
VIKA午後常常在沙發上曬太陽
我怕她脫水還會捧著水請她喝
VIKA喝完後就繼續曬
曬到都ㄍㄧㄨˊ起來了



VIKA越來越我行我素啦!
居然趁我不注意就到鋼琴上自己睡著了
這張就是傳說中"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她身上那塊圓圓的斑紋
真是越看越有喜感...

在我的相簿中有更多VIKA好笑的睡相喔



VIKA隱身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