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兩位VIKA的生日
由於VIKA人今天要工作,所以提前在六月一號慶祝了


VIKA貓則在家裡辦了冷冷清清的一歲生日


右後方的飼料,是"Light"唷! 
宣示了VIKA今年減肥的決心
小魚乾是VIKA的最愛, VIKA曾經為了得不到小魚乾而尿在斗阿哈的床上
除了小魚乾, 今天特別準備了罐頭和鰹魚口味的潔牙片
當作是VIKA減肥前的最後味覺享受
至於蛋糕, 是雅尼克的....
是斗阿哈跟斗弟弟拿來擺好看待會要自己吃的啦

VIKA熊熊一直要往蛋糕衝去

VIKA ! Вика ! 生日快樂 !
VIKA貓不愛看鏡頭, 
罄竹難書的照片中只有這一張POSE最好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喵祝我生日快樂!
要開罐頭吹蠟燭囉 !


VIKA呼嚕呼嚕表演五分鐘吃罐頭
果然不是一般瘦貓可以做到的

VIKA生日快樂 !!
不過我想VIKA應該不懂我們在幹麻吧





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