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anberries小紅莓的樂聲中,斗阿哈找到了自我...
Linger, 這首歌正是斗阿哈與LING的最佳主題曲 ---LING的人的意思

Do you have to, do you have to let it linger......
LING人LING人LING人的歌詞迴盪在桃園縣觀音鄉軍營合作社的空氣中
斗阿哈手裡拿著遙控器,準備放下一首"Yesterday once more"
任何阿兵哥的出現,都令斗阿哈煩躁
斗阿哈: "走開啦!汗臭!不准你買!"

直到LING的出現: "我~要~津~津~蘆~筍~汁"

斗阿哈: "來瓶 麻~吉~椰~奶 如何呀?(作出廣告中的舞蹈動作)"

LING: "好~啊,多~少~錢?"

斗阿哈: "讓我看看你胸前口袋藏了多少錢"

LING: "..................."

斗阿哈: "放假時我們去看電影吧!"

LING: "..................."

Yeah! 然後斗阿哈就自己決定休假, 把LING帶到了忠孝復興站

連結板南線與木柵線的巨星電梯, 讓斗阿哈終於獲得和LING齊頭式平等的機會

斗阿哈: ""

LING: ".................."

斗阿哈: "我跟你說,去微風國賓看電影一定要經過SOGO,剛好他們在週年慶,前門跟後門都有開"

LING: "................."

斗阿哈: "你一定要緊緊抱住我,不然我們會被沖散"

LING: "................."

沒想到一進到SOGO,保全就衝過來把斗阿哈架住

保全主任: " LING先生, 我們鍾琴董事長要見你"

LING: "................."

斗阿哈: "...............F*** ..........."

結論:人果真要有錢有勢才能OOXX



好啦,我知道這篇很頭蛇尾...
因為今天太早起來了(大約七點半吧),現在頭很暈
而且剛剛被發現還沒洗澡被罵了

謹以此篇OOXX獻給嘎林納,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