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哥樂哥不好意思,今天要讓奶油派九頭身美型男--品超我的愛來跟大家見面
品超我的愛代言的東西我都好愛
最近我要推薦的就是這個!!


因為不能搶品超我的愛干貝帝王蟹
我要跟大家推薦的口味是: 抹茶~~
本來以為巧克力會最好喝
一打開包裝,香濃的巧克力榛果味也確實不賴
可是豆膠的成分好像太多了
[豆膠就是讓你有飽足感,讓巧克力飲品感覺比較濃稠的東西]
[我曾經喝過類似代餐包的可可,裡面全是豆膠,跟喝膠水一樣]
抹茶就有淡淡的茶香,搭配鮮奶麥片~剛˙剛˙好(用稚齡姊姊的聲音)
餓的時候隨時來一包,也不用怕發胖喔!! ---->因為已經很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