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A的新夥伴烏龜文西過得還不錯


本來在寵物店就蠻活潑的他(or她?)
每天都動個不停,還把石頭撥來撥去,沒想到養烏龜也蠻吵的

有時候會把文西拿出來讓他爬一爬
可是前幾天VIKA就很壞,跑來打文西
本來經過我阻止VIKA是打不到的,
可是她後來居然用埋伏法,然後衝過來一掌往烏龜殼上敲下去
然後文西就縮起來了... 直到放回水裡才開始動
不過幸好是用貓掌打龜殼,我比較怕VIKA的貓爪抓到文西的頭
到時候烏龜頭斷了就太恐怖啦....

在水裡的烏龜比較安全,貓怕水
每次把貓手伸進飼育箱裡,就因為怕碰到水而縮回
而且不在我視線範圍內時,我也會把蓋子蓋起來
但是VIKA把飼育箱打翻兩次,害我一直擦地板

文西很聰明,才來沒兩天就會認我了
或者說...是認飼料罐...
每次聽到飼料罐出現的聲音就會非常激動
後來我發現飼料罐上說每天餵二~四次
為什麼寵物店說一天一粒呢?
難道寵物店希望文西快點掛掉,我才會去買新的?
還是飼料公司希望多銷售點飼料?
總之斗爸爸很怕出現VIKA型肥大烏龜
所以叫我一天餵一次就好了...
我沒有聽從,早上餵一粒,晚上餵一粒
因為上網看資料,文西是屬於偏瘦的
而且烏龜激動的樣子真的好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