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長尾巴了...


在令人害怕的時光飛梭中,朋友們的祝福總能讓人釋懷許多
今年我的禮物中有優雅的茶具,拉風的外套,塞滿堅果類的法國派,不用洗碗一次,
楓糖紅豆麻糬,洗護髮組(讓我想當六人行中Ross和Monica的表妹),高貴香噴噴的安娜蘇...
還有好多封好多封祝福的簡訊
不論是哪個禮物,在我心中都有著十足的分量
平常一個人自閉慣了,到了生日時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老化現象在此時此刻已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自己則買了一支新手機給自己
仍然是那個牌子,仍然是那個顏色
有些事情會一直變,有些事情總是不會變

弟弟則逼我看了咒怨
雖然是我出錢,不過總算是了了一個心願
(不怎麼好看,但一直覺得沒看過咒怨是遺憾)

VIKA好像打算送我"一個月陪睡覺服務"呢 !

謝謝我週遭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