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貓世界已不復存在

PB090040

PB160079  

(謎之音: 其實兩貓世界也沒多溫馨啦... VIKA一點親和力都沒有)

揪竟~ 是誰出現在兩貓世界中!?

燈燈~ (播放站在高崗上)~

PC010109  

2013年,經媒體報導,台灣出現狂犬病疫情,許多貓狗紛紛被棄養,而且民眾一看到貓狗就通報緝捕大隊。

導致各收容所爆滿,各中途收貓狗收到手軟。斗阿哈很想幫忙,而且覺得VIKA佔用太多資源,所以決定加一個貓妹妹。

2013年10月,斗阿哈請匝匝的乾媽幫忙從收容所領養一隻賓士。

於是~ VERA就來報到了!!(請看中途乾媽的記事,中途真的好辛苦!)

http://kerry1223.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784545

10月底,VERA來了,好小好小...瘦瘦的~ 還帶著腳傷

(是自己調皮弄的,詳見中途乾媽的紀錄http://kerry1223.pixnet.net/blog/post/38375823)

(正義之聲:是有沒有這麼懶啊一直用別人的文章!)

小貓又換了個環境,又被關,一直喵喵叫。不過VERA倒是算乖巧,知道叫也沒用,就會安靜了。(不像某胖子)

斗阿哈第一次養這麼小的貓,連抱都不知道怎麼抱,飼料也小小顆的好有趣。可是... VERA不是賓士,是蘇洛!

隔離期滿,一放風,這小子(以後都會用這小子來稱呼VERA)就呈現瘋狂金頂電池狀態。太有活力了!

老實說我有嚇到... 吃多喝多,不太睡覺一直狂奔亂跳。難道這就是小貓嗎?

很快,吃多喝多,一暝大一吋,VERA一下就衝破1KG,肉也漸漸長出來了!

PC290165  

一開始只跳得上沙發,後來跳得上床、桌子,不到一個月,連最高的地方也難不倒這小子了!

肉肉長出來,愈發可愛。只是,她真的留著蘇洛的血液... 

 

揪竟~ 蘇洛的血液在貓的身體裡會發生什麼反應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