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你還有什麼願望沒達成嗎?

斗阿哈:我還沒變瘦。

 上帝:跟你說那是下輩子的事。

斗阿哈:喔。

 上帝:達文西密碼你也看了,甜甜圈也吃了,被騙的錢也拿回來了,
    還有什麼事我沒讓你做嗎?

斗阿哈:好像沒了。喔!可不可以讓筱倩不要把那篇置頂?

 上帝:她不是基督徒。

斗阿哈:我也不是啊。

 上帝:可是LING是。

斗阿哈:好吧,那我是。

    上帝:沒別的願望了吧?

斗阿哈:我想跟LING那個。

 上帝:基督徒不可以有婚前性行為。

斗阿哈:案陰陽勒...

    上帝:你說什麼?

斗阿哈:沒有。

 上帝:好,那去吧!到沒有網路的時代好好寫論文吧!

批哩啪啦噗滋噗滋鏘咚鏗啷時光倒轉物換星移︿$$*#%‵

斗阿哈:嗨,爸。

 丁寧:聽說美國新發明ADLS了。

斗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