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斗阿哈快要被工作壓垮了..
雖然也不是什麼困難的工作,但是幾乎整天都要坐在電腦前
打那個什麼勞模(勞動模範)大辭典
看大陸人認真的工作卻被寫得很好笑
像是認真的農家女孩被鄰里稱為"第一趕豬姑娘"
這樣真的是讚譽嗎? 
看那本大辭典看到眼睛脫窗,而且永遠都打不完...真是痛苦(瞎掉後露出的燦爛笑容)

辦公室樓下有一隻大白貓,
媽媽一直要我把他偷回家,看能不能像奶茶一樣大賣

偶爾上班前去看看他,算是在南港那個荒郊野地唯一的樂趣了吧...

大家會問, 如果把大白貓帶回家,VIKA怎麼辦?
斗媽媽說: 把VIKA丟掉

不過我看在把VIKA丟掉前斗阿哈就要先破產了
VIKA已經長成一隻大貓咪
比四月份時身體還要長個十公分,體重我就不敢看了
而且食量越來越大,每天不停的喵阿喵的要吃
以前買的70g裝小魚乾可以吃兩三個禮拜
現在不到一個禮拜就吃完了
所以只好買了大包裝 1KG

真的超大包,冰箱就這樣被佔據了一層

本來那天斗爸爸開車帶斗阿哈去愛貓園時,只想要買小包的
拿了兩包,想說吃完再買
但是斗爸爸說既然來了就多買一點,買大包的也可以
斗阿哈: 可是我沒帶這麼多錢
斗爸爸: (拿出一千塊)去去去,算我出錢
於是斗阿哈就再度下車去買了大包小魚乾
沒想到回到車上...
斗爸爸: 什麼?這不是飼料喔?吃零食幹什麼! 吃零食最不好了! 這個錢你自己出
所以...1/3的零用錢就這樣被強迫花掉了...完全在意料之外...

而且VIKA喜歡在半夜十二點整時開始玩遊戲
如果不跟她玩,他就會發出嗚嗚的聲音,然後用可愛的樣子躺在床上
不然就是在門口誘惑斗阿哈


再不然就是呈現瘋狂狀態
亂跳亂鑽

塑膠袋最吵了


破壞東西,把房間變成垃圾場


 VIKA~~  饒了我吧~~~~
       我還要跟勞模奮戰啊~~
       真的沒時間陪你玩啦~~
 不然沒有人買小魚乾給你吃耶~~
       嗚哇哇哇哇哇~~
       反正眼睛已經瞎掉了,也不怕哭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