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被大家認為癡呆的VIKA終於在前幾天幹掉了第一隻大蟑螂...

根據Discovery "動物中的殺手" 排行,
貓咪居然打敗眾多可怕的野獸,獲得第一名!
因為貓咪總是見什麼殺什麼...
大部分是殺來玩的


但是為什麼VIKA會被大家認為能力不足呢?
因為VIKA每次看到蟑螂都只在旁邊興奮,
頂多在逮到蟑螂時用軟軟的肉墊壓一壓,
從來不給這可惡的古生物致命的一擊!

然而就在這一天早上
噁心的大蟑螂橫躺在地上,六肢不全,翅膀掉了一大片
大家心想~~VIKA變強了!終於能為家裡做點事了!


恕我不敢太近照
也恕我這台五百萬畫素的相機照起來居然像十萬畫素的手機相機一樣
 

蟑螂死是死了,
斗阿哈想到了另外一件事: VIKA怎麼沒有把戰利品送我呢?
貓咪通常都會把抓到的死老鼠,死蟑螂送給他想報答的人
這點讓所有的貓奴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斗阿哈雖然不希望得到死蟑螂
但仍然對沒有禮物這件事有點失望

失望的感覺沒有多久就消失了
因為斗阿哈在房間地上發現了蟑螂腳和半片蟑螂翅膀..   
不知道VIKA是把蟑螂拖到房間凌虐致死,再把屍體帶離第一命案現場丟棄
還是把貓生中第一個大型戰利品的精華部位分送給斗阿哈
總之...   我現在確定我不想要禮物了....


VIKA這個小殺手平常就喜歡追捕獵物
像是壁虎啊~我抓回來的金龜子啊~~還有窗台外面的鴿子



不過VIKA都只是虛張聲勢,根本就抓不到
鴿子也一點都不怕她
VIKA就只能每天沿著窗戶
一直等待一直等待
一直等待一直等待...

小盼盼啊小盼盼~~
你已經獵到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