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請大家去拜讀一篇文章
不良網誌中的
<說兩句來聽聽>
然後斗阿哈就要開始講述落落長的家庭電腦史

好久以前~~家裡出現了第一台電腦
主要使用者---哥哥 
用途------------打電動、看影片?(那個時候的仙劍奇俠傳還是大軟碟要灌12片的)

後來好像是哥哥要考聯考,電腦就被迫搬到斗阿哈房間
可是斗阿哈對電腦完全沒有興趣,就當作住在儲藏室裡
那台電腦後來因為舊到沒有人會使用而報廢

第二台電腦~~應該是哥哥考上大學後買的,所以
主要使用者---當然是哥哥
用途------------打電動、看?片

後來斗爸爸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就把電腦搬到客廳,說是"大家的電腦"
可是電腦問題多多,動不動就要唱"當機了捏~~啊當機了捏"
斗爸爸就叫斗阿哈來修
有沒有搞錯!!叫我來修!?我是個第一類組的高中女生,為什麼要我來修??
就因為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跟哥哥和哥哥的同學去學電腦嗎?
[註]當年還沒有WINDOWS,還是用DOC
      而且那個老師上課一直講黃色笑話
      斗阿哈和哥哥只上了一期,聽說後來那個老師拿了報名費人就跑了

斗阿哈不知道哪來的天份,還幫電腦裝了音效卡
但是要重灌就沒辦法了,而且真的壞的很嚴重,最後只能壽終正寢
正好表哥把他淘汰的電腦給我們(原因是家裡放筆記型電腦比較好看)
斗阿哈家才算稍微跟得上時代,不過那台家庭電腦的
主要使用者---仍然是哥哥

高中畢業後,跟著同學去板訓學電腦,繳了一萬多塊的"終生班"
沒想到才上了兩個課程,電腦教室就結束了,還說"如果還要上課就請到板橋"
被斗爸爸罵到臭頭,也開始了更坎坷的家庭電腦路

之前忘了說,什麼是家庭電腦呢? 就是全家共用的電腦
也就是出了什麼差錯大家就會互相推卸責任的電腦
斗阿哈早有先見之明,而且不想去用男生碰過的滑鼠鍵盤
所以絕不會在家裡使用電腦,
有任何問題,當然也不該怪到斗阿哈頭上
可是...斗爸爸還是叫斗阿哈來修
斗阿哈:我不會修
斗爸爸:不是給你上過終生班了嗎?

這樣的對話不斷重複
電腦班倒了是我的錯嗎?
電腦壞掉是我造成的嗎?
再多問號也改變不了要幫忙修電腦的事實
修,怎麼修? 還不就是坐在那邊,等著變成藍色的螢幕裏的數字跑
1%,5%,..........88%
等他跑完100就可以用了
最後斗阿哈跪求斗爸爸拿去給電腦公司修

電腦公司老闆:這台沒救了

斗爸爸很生氣,覺得是老闆要坑錢
但是還是買了一台新電腦
並遵照老闆的指示,每天早上都要按一下PC cillin的小藥丸
只是時光過的很快,防毒軟體的期限過了,斗弟弟也長大會上色情網站了
電腦再度淪陷......
斗爸爸又叫斗阿哈來修
斗阿哈:修什麼修!中毒啦!重灌啦!
斗爸爸:那你就重灌
斗阿哈:我不會!
斗爸爸:那給你去學終生班的是幹麻?

口孔~~~~~~~

我恨終生班!我恨板訓!

因為電腦還在保固內,就請賣電腦的老闆來修
[註]賣電腦的老闆娘是媽媽專校的同學
     老闆很肥很臭,請他來修電腦還請他吃飯
     吃了飯臉還很臭,一副欠他的樣子

後來電腦又流暢了一陣子,斗弟弟也不敢亂來了
直到...
斗爸爸到對岸的網站看股票行情
電腦再度出問題
斗爸爸:(狂按早就沒用的小藥丸)為什麼會這樣呢?
斗家小孩:(指)就是你!


總之,這是斗家家庭電腦的近況
可以用,但是慢
甚至開機前會變成淺藍色的螢幕
1~100的數字又開始慢慢跑
於是家裏出現了一個開機魔人---哥哥
每次把電腦打開後人就走掉
電腦跑啊跑啊~~跑了好久,終於啟動
可是又不見開機魔人來使用
到了晚上十二點,大家聳聳肩把電腦關掉
十二點半,開機魔人又出現,把電腦打開
然後又把自己的筆電拿出來用

股市狂加上開機魔人
斗阿哈想,電腦恐怕來日不多
只求斗爸爸別再要求斗阿哈練習重灌(練習一百遍也不會的!)
如果電腦真的不行了,希望它能以自爆了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