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樹家的貓咪BIBO有個"寶盆"~就是個鐵盆子
夏天睡裡面很涼快,也符合貓咪喜歡被包住的個性(這到底是什麼個性勒...)
總之有了小樹給我的idea,我也開始在家裡找鐵盆
可是...VIKA很大隻,所以我想去五金店買個新的
沒想到斗爸爸卻拿出了一個超大鋁盆~~ (證明了我家真的是倉庫)


這個盆子真是霹靂大,害我洗的時候很痛苦

因為VIKA的爪子會在上面刮出噁心的聲音,所以鋪了一塊舊布給她
剛好也符合貓咪喜歡破布的個性(貓的個性真不是我要說的奇怪)



VIKA真的也喜歡盆子呢~~
這樣我可省了一筆錢,因為外面賣的寵物涼鋁墊都好貴


還會從盆子裡面偷看人


用布幫她加了半層屋頂~~ 貓咪會睡得更安心


剛睡飽~還沒完全清醒,真可愛^^

不過,依照貓咪喜新厭舊的個性,兩個星期後VIKA就再也不進這個盆子了
盆子又收起來了,明年再拿出來玩吧!

(這篇拖稿拖了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