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斗阿哈和VIKA的愛吃風氣影響
文西也是超愛吃 (其實才不是我們影響勒,巴西龜本來就是有名的愛吃)

文西變胖了 肉都快塞不下殼了...
每次頭縮進去腳就會被擠出來XD

大家一定又要質疑我亂餵烏龜(尤其是泰德,ㄌㄩㄝˇ~~)
可是這次我真的要說,是斗媽媽亂餵!
其實VIKA也是被她亂餵的,我通常只有餵正餐
但是斗媽媽卻會因為個人高興,或是要拉攏VIKA而隨便亂餵

VIKA要吃的時候一直叫,斗媽媽受不了而給我沒話說
可是文西根本不會叫呀~~ 
斗媽媽卻說:"我要他認識我是誰" 就隨便餵,
餵了也不跟我說一聲,害我又餵一次
文西就吃啊吃啊~就胖了

拿尺量一量,比剛來的時候長長了約0.5cm~0.7cm
厚度也明顯增加(隆背好像不是好事呀...)
活度力一直都蠻強的

跟VIKA一樣,照相的時候動來動去,很難照

這是祈求食物的臉XD

討食物時的激動樣已經拍好了,晚點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